酒归茨宇

【慢更中】爱酒茨狗崽荒(川)目,爱K莫香芋,爱贺红贱炸哥蛇,爱瓶邪黑花,爱土冲青葱,爱现欧,不撕逼,圈地自萌(半报废状态

酒吞:本大爷总觉得自己变得有些变态

365粉丝,贺文

酒吞视角,半日记体,超短
想咬茨木脖子吞✘ao同体茨

ooc慎入!
避雷:abo,暗示可生子
私设:被吸血姬咬了一般人会变成吸血鬼,大妖怪会短时间拥有吸血鬼的吸血欲望
A分化会短时间陷入无意识攻击别人

ao同体:拥有a的外貌性格特质信息素和偏向o的受孕率,发情期偏向于自我坚持和控制,不易被别A的信息素影响,心理抵抗严重会导致无差别信息素攻击,但是接受一个人的信息素的时候会微带o的敏感

紫苏有理气安胎的功效,这里私设对o分化的失控状态有安抚作用

=============

弥生  火耀

啧,烦躁。
茨木这个家伙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本大爷。明明快到他分化的时间了怎么还老是往外跑,回头分化的时候攻击别人怎么办,还得本大爷给他收拾烂摊子(`ー´)
看看,又在跟那群女人嘀嘀咕咕的!不知道本大爷的酒都要放凉了吗?!

弥生  金耀

本大爷昏睡那几年茨木都跟什么人来往了,是被带傻了吗!?跑去招惹吸血姬就为了抢紫苏?是本大爷老了看不懂他们年轻人了?他这么快就找好相好的o了?是萤草?还是那只小狐狸?
以后,本大爷又得自己喝酒了。
算了,先去找他给本大爷包扎一下胳膊,吸血姬这一口咬得还真狠。

卯月  木耀

本大爷总觉得自己被传染了。要不然怎么会被吸血姬咬了一口,就总是忍不住想要咬茨木的脖子。
不过,茨木的脖子确实很好看。呸,好看什么,五大三粗的男,额,茨木女装的时候很好看,对,女装很好看。
说起来,距离那一次的事情过去多久了?老了,有些事总是记不全。
总还以为,他是那个会摇铃铛的小鬼。总忘记,他会有自己的生活。

卯月  土耀

茨木这家伙,真是不要命了!受了伤居然不告诉本大爷还偷偷跑去人世!人世是能随便去的吗!万一被人联手阴了本大爷去哪儿找鬼将去!啧,真想一口叼住他,不让他乱跑!

卯月  日耀

呵,现在知道错了?不敢乱跑了?知道乖乖待在本大爷身边喝酒了?真是个笨蛋!
不过,茨木从人世带回来什么东西,怎么一天到晚身上那么一股浓烈的香气,像什么呢?是…东方的酒吗?算他识相,还没忘记给本大爷带好酒。

文月  月耀

两个月了,茨木一定有事瞒着本大爷。总是突然消失不见,总是带着一股酒香却不见有酒。他,在人世分化了?可A的气息能有这么香?是本大爷醉了,还是世界疯了。
啊!!!真想咬住他的脖子让他好好交代!

文月  水耀

本大爷………本大爷居然!畜生!那可是茨木!是你的挚友!你怎么能!!!

————————————————
茨木累极了,可他的意识还很清醒,窝在酒吞怀里,浑身都是熟悉的气息,那是他的挚友,他最敬最爱的挚友。A的本能还是让他有些不自在被别A的信息素包围,可他想再靠近酒吞一些,再近一些,哪怕这是最后的机会,哪怕明天他就得离开挚友。
“茨木。”酒吞轻唤了声,他能感觉到茨木还没有睡着。
“挚友……”低沉带些嘶哑的嗓音昭示着一场刚刚完结的激烈的情事。
“没事,睡吧,难受了叫本大爷。”酒吞搂了搂茨木,茨木不愿多想慢慢睡去。
酒吞轻抚着茨木颈边微红的牙印,心里想:果然还是下不去狠,舍不得咬啊,茨木这家伙真是本大爷的克星。两个A,嗯,惊世骇俗了点,不过没关系,本大爷的事轮不到别人指手画脚。
酒吞俯身吻了吻那牙印,搂紧茨木睡着了。
再醒来时,酒吞身边还带着微弱的属于茨木的气息,酒吞一下子惊醒,匆匆整理就跑了出去。
“茨木!”酒吞觉得自己现在要气炸了!这个家伙,困了他的心还想跑?
“挚友!”刚刚才平复心情的茨木正准备从鬼王殿偷溜出去,一听到酒吞的声音立马站直假装什么都没发生,“早啊,挚友饿不饿,我去给挚友准备吃的!”
酒吞没有回答,上前就把茨木扛了起来,茨木拼命挣扎摔了下来,吓得酒吞赶紧用另一只手接住他抱进怀里。酒吞不悦地警告:“安分点!”
“挚友,你别生气,我不是故意的。我………”茨木感觉到酒吞真的生气了,急忙想解释。
“你别乱动,本大爷就不生气。”酒吞抱着茨木往寝殿走。
“挚友。”
“嗯?”
“挚友的气息也是如此浓郁霸道,可是……挚友能不能不要压制我了。”
“难受了?”酒吞赶紧收回自己的气息,他倒忘了A之间气息压制会给被压制方带来不好的感受。

回到寝殿,酒吞把茨木放在床上,没有问话,先检查了一下茨木身上的痕迹:“还难受吗?”
“不难受。”茨木大咧咧地笑。
“还笑!你是不是该给本大爷解释下你为什么会有发情期?你的气息明明浓郁强烈如A。”酒吞嘣了茨木脑门儿一下。
“额……挚友不会生气?”茨木不安地摸了摸角。
“不生气,但是你要是不老实……”
“其实我在去偷吸血姬紫苏的时候就已经有点分化的预兆了,可是萤草说我的气息有点奇怪,有些o的成分,我怕自己变成o了会失控所以才想拿吸血姬的紫苏压制一下的。”
“本大爷怎么从来没感受到你身上有o的气息。不对。”酒吞感应了一下茨木的气息,“好像,现在是有一些。”
“额……我之前在人世看到人类有那种帮助强化a的气息的药剂所以买了些用。那个药不能,不能………”
“不能被咬破腺体?所以你昨晚被本大爷咬了,药就失效了?”
“你在这儿等着。”
酒吞匆匆离去,茨木想跑可是他又怕酒吞不高兴,所以干脆躺回酒吞的床,小憩一会儿,昨晚可累死鬼了。
大约过了半刻,酒吞左手抱着惠比寿右手提着惠比寿的鱼回来了。
“挚友你回来了,哈欠。”茨木睡得有些懵。
酒吞坐到茨木身边,摸了摸茨木的额头:“还好,没有发热迹象。老爷子,给茨木检查下吧。”
茨木窝在被窝里,认真看着坐在他身边护着他的酒吞:挚友真像话本里那些…emmmm男友力max的好男人!不!挚友就是天下第一的好男人!
“茨木大人的情况有些特殊,倒也不是没有过。阴阳同体,同时拥有ao两种特质。不过不影响正常生活。只是发情期之前需要格外当心,不能受惊,最好也不要被陌生的气息包围,否则心生抵抗会气息爆发,无差别攻击别人,那样对茨木大人的身体也是很严重的损害。若是茨木大人实在烦恼,我这里可以配些药,加上茨木大人心志坚定,不会轻易被别人影响的。”
“原来如此,那劳烦费心了。”酒吞揉了揉茨木的头发,把他的手放回被窝,“好好睡。”
茨木乖巧地继续睡觉,朦胧间听到惠比寿对酒吞说:“不用担心,ao同体虽然受孕比较o来说危险些,只要您别长时间离了茨木大人,让他即使得到安抚就不会有事,茨木大人的身体相比一般的a还要健壮些,只要温养着绝不会出差错的。”
“也罢。还是看缘分吧,若真有了,茨木大约也不愿拿掉。”酒吞有些无奈有些宠溺地叹气。
挚友,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挚友了!。以后一定会有小小挚友的(•‾︶‾•)y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