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归茨宇

【慢更中】爱酒茨狗崽荒(川)目,爱K莫香芋,爱贺红贱炸哥蛇,爱瓶邪黑花,爱土冲青葱,爱现欧,不撕逼,圈地自萌(半报废状态

室友

短完ooc  慎入
私设因为种种原因【额其实是我懒得想】愚公借住到甄少祥的个人公寓

半投稿文
原梗见图
好久不写文了,自割腿肉复健一下
=====================
IT吴彦祖你好
本人男,今年28,颜值7.8吧。家里开了个小游戏公司,算是小有资产吧。平时爱玩点游戏,市面上常见的游戏我都玩过了,最爱梦游江湖,因为有很多朋友包括我接下来要说的那个人也是在这个游戏里认识的。
我要说的这个人也是男的。他今年26,颜值8+!他毕业后跟他的室友们组了一个游戏团队,现在公司也开起来了,成绩很不错的!我们两家现在有在合作。
我认识他是因为在梦游江湖里的时候为了前侠侣我跟我前前侠侣离婚,前前侠侣后来和他室友结侠侣了。我那时候挺混账的,帮着我前侠侣找过他们麻烦,两边打起来了。后来我才认识到我的错误,也算是不打不相识。
他特别厉害,口才特别好,就是成语用不对。本来他们组团队的时候我家里想挖他们的,我不知道他们被我家里差点阴了,还差点成了帮凶,因为他的教育我下定决心去深造了一年多才回国。回国第一件事就是跟他们道歉。后来大家就玩到一起去了,经常合作案子什么的。他真的人很好,对兄弟特别仗义。他们宿舍的团宠前几个月出柜差点没给家里打死,他还帮团宠扛伤的。
啊,偏题了。
是这样的,因为我们最近在合作一个案子,非常累人,要来回几个地方跑,他租的地方比较远我就让他搬到我家里了,可是我忘了我的个人公寓就一个卧室,另一个副卧被我改成工作室了。然后他说没关系,两个大男人一起睡又没什么,我一想也是,就两个人一起睡了。问题就出在这儿,上个月我跟他代表两家的公司出席一个酒会他喝醉了,我把他带回家的时候他一直往我怀里钻,我emmmm被蹭出反应了。本来没啥,因为我很久没有谈过恋爱了,最近又太忙没有发泄过,被蹭出反应也正常。可是后来几天我发现他其实每天晚上都会睡着睡着就滚到我怀里(我说为啥最近老是怀里暖暖的软软的)他又醒得比较早总是红着脸从我怀里离开,我居然以前都没有发现!从那以后我就老是走神想着他早起脸红着从我怀里起来的模样,我就天天强迫自己早起,就为了看他脸红的样子。上个星期,好不容易大家有了休息的机会,他又从我怀里爬起来,我没忍住,一使劲把他搂了回来。看着他狐狸似的眉眼,心里突然很痒,就亲了他一口。他给我一巴掌扇床底下去了。
他从那天开始就搬去团宠的房子了,连留在我这儿的行李都没拿走。看见我也不跟我说话。我心里很难受,我突然意识到我可能喜欢上他了。他这几天精神特别不好,可能是没睡好,黑眼圈都比以前重了。他挺认床的,刚来我家的时候也是这样,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好了。我心疼但是也没办法,他大概没办法接受我吧。
我就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能缓解睡眠问题的办法

甄少祥抱着于半珊留下的一个等身抱枕窝在公寓里床上叹气,翻了翻自己投稿下面的评论记录了几条看上去比较有用的治疗失眠的方法。想了想还是敲开ko的聊天窗
小甄总:大神,你会做药膳吗?
眉哥家的ko:会
小甄总:能不能麻烦你教我?
眉哥家的ko:小甄总你干嘛要学药膳啊?
小甄总:美人师弟?
眉哥家的ko:是我是我。快说啊,怎么要学药膳?
小甄总:额…我看半珊儿最近有点失眠的样子,黑眼圈很重,外面的药膳都不太靠谱的样子,我想学了做给他吃。
眉哥家的ko:哦~~~我同意了!
小甄总:谢谢美人师弟!

愚公觉得郝眉这两天怪怪的,老是莫名其妙在吃饭的时候给自己带吃的,吃起来又不像是ko做的,按照郝眉那小气劲儿才不肯别人跟他分享ko做的美食呢。
哎,自己最近心里有事儿,吃好吃的也没心情。真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疯,一直想着甄少祥那个大猪蹄子!他居然敢亲自己!那可是自己的初吻!自己也真是,明知道自己认床还跑去人家家里住,住就住吧非得滚人家怀里才睡得好真是太不爷们儿了。可惜了女神的等身抱枕啊就那么丢在甄少祥家了,好多钱呢!甄少祥怎么还不给我道歉!我要把女神拿回来啊!
ko家的眉哥:呼叫愚公!呼叫愚公!
愚公搬山:咋了眉哥
ko家的眉哥:最近的药膳好吃不,有没有感受到爱的力量?ლ(╹◡╹V)
愚公搬山:……眉哥你谈恋爱把脑子谈没了?那是药膳?!多大仇啊你要给我灌药!
ko家的眉哥:去你的!我还不是关心你,你没发现你最近睡眠好了吗?
愚公搬山:额…是好了点。眉哥,你怎么这么好心关心我的睡眠?
ko家的眉哥:嘿嘿嘿,才不是我关心的,有人关心的,你猜是谁?٩(๑❛︶❛๑)۶
愚公下意识心里咯噔了一下,忐忑地问:谁啊?肯定是微微师妹!这个冰冷的世界只有微微师妹还保持着一点人性(›´ω`‹ )
ko家的眉哥:切,你也不怕老三把你砍了。是小甄总啦。你没发现他好几天没来致一了吗?在家研究食谱呢。那天来我家找ko学做菜,手都烫伤了。他一公子哥儿为了你能这样你还不嫁吗?
愚公:滚(`ー´)你才嫁!谁要他多管闲事了!
愚公关了电脑,脑子一热拿了手机就冲到甄少祥的公寓去了。其实,离得并不远。
站在甄少祥公寓的门口,愚公才想起来懊恼:跑来干嘛?他受不受伤关你什么事!
愚公想着离开,手却不由自主地输入了开门密码。
门开了。
进去就是夸张的开放式厨房,甄少祥撸起袖子抓耳挠腮地翻着一本食谱,听到门开的声音下意识问了句谁啊。没听到回应,转身看到自己想了很多天的人就站在门口,愣了半天才慌乱地走向于半珊:半…半珊儿,你来了。你…你坐。
愚公看了看掉落在地上的食谱,感觉自己的心被揉了一下:“手,给我看看。”说完强硬地抓住了甄少祥准备缩起来的手,上面一圈一圈都是纱布。
“没事的,医生说了两三天就好了。”甄少祥握住于半珊有些颤抖的手,“最近,还好吗?对不起,我那天不是故意的。但是,但是半珊儿,我不后悔。”
于半珊闻言皱了眉头,甄少祥没敢继续接话。两人握着手对看了半晌,于半珊突然把甄少祥推开,坐正:“甄少祥,你有过那么多女朋友,我问你,跟喜欢的人接吻是不是得闭眼?”
甄少祥被推开得有些懵,听到于半珊的话心里有些闷:半珊儿,有喜欢的人了?
“喂,问你话呢!”于半珊觉得自己真是不值得:怎么甄少祥看上去那么傻,接梗都不会!
“额…大概吧。我没怎么接过吻。不喜欢她们身上的化妆品味儿。”甄少祥觉得自己的心要被自己揪坏了。
“闭眼!”于半珊要被气死了!
“啊?”
“笨蛋!”于半珊一把推到甄少祥,脸红着遮住甄少祥的眼睛,在甄少祥的嘴上轻啄了一口就准备退开。谁知道被甄少祥下意识拦住,加深了吻。等吻停下,于半珊已经有些喘了,还是没放开遮住甄少祥的手。甄少祥也没有去挣脱,凭着感觉抱进身上的于半珊,蹭在他的脖子边呢喃:“半珊儿,我好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
“知道了,知道了,你怎么那么烦人!”

没多久,小甄总和愚公的事情公开了
ko家的眉哥:愚公|。•ω•)っ◆ 你失眠好了?
愚公搬山:好了啊,有等身抱枕肯定好了啊。
ko家的眉哥:嘿嘿嘿(ノ∀`)σ是肉体抱枕吧~
愚公搬山:滚你丫的
嗯,肉体抱枕是真的舒服!

End
==========================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