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归茨宇

【慢更中】爱酒茨狗崽荒(川)目,爱K莫香芋,爱贺红贱炸哥蛇,爱瓶邪黑花,爱土冲青葱,爱现欧,不撕逼,圈地自萌(半报废状态

如果cp的爱情有颜色【超短完,多cp慎入】
cp扫雷黑花狗崽
宛如zz的文笔
==================
如果爱情有颜色,酒茨大约是红色。热烈如火又混着血腥气泽,爱到歇斯底里尚不肯罢休。纠缠着岁月,到最后沉淀了沧桑和爱意,深入骨血,那是心头一腔热血的颜色。
如果爱情有颜色,瓶邪大约是蓝色。氤氲着命运的忧郁和不可触碰的冰凉,却放不开对彼此的牵挂。也许只有把对方压抑成心上的一抹天蓝,才能在被命运压到不能呼吸的时候得到一丝安慰。
如果爱情有颜色,黑花大约是黑色。人性的黑暗,家族的阴霾。也许本不该相遇,也许本不该有情,但是已经相遇了,也有情了,那么前方的路无论多么黑暗,我们都是彼此支撑下去的力量。无论堵在前方的是人是鬼是神,他们黑,那我们就比他们更黑。
如果爱情有颜色,薛晓大约是灰色。正邪不共戴天的灰色地带,曾拥有过白色的光明,到最后被恨意黑化成灰蒙蒙的死寂。不知是否爱过,却肯定曾恨过,可还是从未相遇才是最好。生命暗淡之后,下辈子,请你好好生活,不要再活在人性的丑恶之中。
如果爱情有颜色,忘羡大约是翠色。曾针锋相对的阴郁混着渐渐明朗的爱意,生命的浅绿凋零过,后来混着记忆中你鲜活的模样重生成更朝气蓬勃的色彩。以后的人生,请你多指教。
如果爱情有颜色,贺红大约是橘色。多一分红色的张扬,温一分黄色的暖意。年少轻狂的时候,追逐撕咬,满满的都是你,等到发现的时候已经离不开你的温暖,已经舍不得让你陪着别人相爱到老,也许还是有血腥的占有欲,但请给一个让我温暖你的机会。
如果爱情有颜色,贱炸大约是明黄色。太阳的光芒,靠的太近会灼伤眼眸,可是,还是想要靠近你,触摸你,明知道相距太远,还是离不开你。挣扎过,矛盾过,到最后还是只有在你身边才能拥有阳光,才能活出我自己的模样。
如果爱情有颜色,曦澄大约是紫色。冷静严肃是我走下去的条件,遇到你以后,这份冷静开始慌乱,这份严肃开始分崩离析。想要再冰冷些,可在你面前生生调和成了幼稚的张扬,那是我记忆中母亲爱着父亲的模样,所以,逃不开了,就算了吧。
如果爱情有颜色,k莫大约是粉色。幸好生命中有你,幸好我们相爱,幸好你没有走快一步我也没有退后一步,幸好我们在彼此最好的时候相遇。爱情的甜蜜,是我吃过最好吃!
如果爱情有颜色,狗崽大约是白色。你我之间本该苍白如纸,你我之间本该擦肩而过。这片空白,不该染上色彩,可是啊,我心底早就画上了你的模样,我以为我会让这片空白像曾经的千万次一样染上血色,可我发现,还是这样空白着最好,如果非要染上色彩,我希望那是你爱我的红火。
END
===================
突然有的脑洞,带着一点自己对这些喜欢的cp的理解吧,我希望我喜欢的cp能一直甜甜的😃写的不好勿喷,欢迎大家补充对这些cp的爱意

评论(9)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