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归茨宇

【慢更中】爱酒茨狗崽荒(川)目,爱K莫香芋,爱贺红贱炸哥蛇,爱瓶邪黑花,爱土冲青葱,爱现欧,不撕逼,圈地自萌(半报废状态

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以后【段子 OOC慎入】
空间看到的梗,个人觉得挺甜的
多CP对话类型 语气请自行YY反正甜就对了各种OOC慎入
CP扫雷黑花狗崽
=====================================
酒茨背景退治之后,酒吞复活

茨木:挚友挚友,你有没有看到人间最近盛传的一句话?
酒吞:什么?
茨木:世界上的事物将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完全重现。
酒吞:什么意思?
茨木:意思是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以后,在同一个地方,我还会遇见挚友。
酒吞:有什么意义吗?
茨木【突然抱住酒吞】:就是说时光轮转我们终会重逢。
酒吞【微微推开茨木】:嘁,女儿家的玩意儿。本大爷才不信转世轮回那套。
茨木:挚友?
酒吞【紧紧搂住茨木的腰身】:我们已经重逢不必等那许多年!有时间去想身死之后的事情不如陪本大爷多喝两杯。
茨木:是!

----------------------
小采访
其他CP对于十二万九千六百年的看法

狗崽
崽子:所以说小生为什么要和这个挡小生桃花的家伙再遇见一次?
狗子:挺好。为了大义,还是吾收了你比较好。
崽子:你这么说会失去小生的你知不知道!
狗子:不会,我会一直守着你。
崽子:这可是你说的,可不能因为嫌小生烦就和什么辉夜啊雪女啊跑掉。
狗子:大义之人,一言九鼎!

------------------------
瓶邪

吴邪:十二万年?谁那么无聊去算这个东西,骨头都化成灰了谁还管重不重现?MD意思十二万年以后LZ还得被这个闷瓶子骗一回?
小哥:。。。。。吴邪,别说脏话。
吴邪:怎么地,你骗了我的人我的心还不准我说了?
小哥:准说。我会把我的余生赔给你。
吴邪:⁄(⁄ ⁄•⁄ω⁄•⁄ ⁄)⁄那以后不准再骗我去下斗。
小哥:嗯。

----------------------
黑花

小花:时光重现?跟我有关系?不就再遇到这瞎子一回嘛,了不起再和他过一辈子还能怎么的。
瞎子:是是是。花儿爷说的都对。

---------------------
贺红

贺天:不管他多少年毛毛都是我媳妇儿!
毛毛:(#`д´)ノ你闭嘴!谁是你媳妇儿!
贺天:就是你就是你!
毛毛:再来一回,我肯定是攻!
贺天:毛毛,别做梦了,都说是时光完全重现了,意思是你现在是我老婆,重来一次你还是我老婆(*^__^*) 嘻嘻……
毛毛:分手!现在就分!

---------------------
贱炸

展正希:。。。没什么看法。如果十二万年以后时光会重现,那我会把现在过好让以后的我们都可以很好。
见一:希希,你放心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我都会保护好你!
展正希:不用,我更希望和你并肩。

---------------------
忘羡

蓝二:不信,不愿。
众人:?????
羡羡:⊙ω⊙蓝二哥哥的意思是他不相信这种说法,也不愿曾经的时光再来一次。
众人:哦~为什么?
蓝二:不想再失去一次。
羡羡:蓝湛,我在。
蓝二:嗯。

--------------------
曦澄

蓝大:罒ω罒能和晚吟再相爱一次自然是好的。
江澄:。。。。蓝曦臣你够了(づ︶ど)谁要和你再爱一次啊!LZ是直的!
蓝大:罒ω罒是这样吗?
江澄:(゚⊿゚)ツ 蓝涣你别笑了,我...我..我腰疼。
蓝大::)

-------------------
薛晓

薛洋:哈哈,这种东西谁会相信。再来一次我才不会在最糟糕的时候遇上道长。
晓星尘:我不希望那样的时光重现。我会尽我所能去帮薛洋。
薛洋:道长,你真是我吃过的最甜的糖。(* ̄3 ̄)╭♡

-------------------
聂瑶

聂大:。。。。。
瑶妹:。。。。。
众人:什么意思这是?
瑶妹:所以说为什么感觉我们俩最惨?再来一次棺震?不能好好谈个恋爱吗?
聂大:再来一次我会控制好自己的脾气,不会重蹈覆辙。
瑶妹:大哥,对不起。
聂大:没有什么可对不起的,你我之间的因缘如此而已,只恨自己未能及时救你出苦海反而火上浇油。
瑶妹:大哥,没事了,都过去了。
聂大:阿瑶,该是大哥对不起你,以后我会尽力补偿。
瑶妹:大哥在我身边就好。
怀桑:我谁?我哪儿?我要干嘛?

-------------------
K莫

郝眉:十二万年?那都得好久好久以后了。为什么要重来一次?KO以前受过那么多苦,我心疼。
KO:为了遇见你,不苦。
郝眉:可我心疼。还是不要了。我希望你以后不管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能有一个幸福的人生即使没有我。
KO:有你我才幸福。

END
===========================================================
在空间看到这个梗的时候就觉得特别适合酒茨,不知道为啥。可能是因为相信不管多久他们终会重逢吧。
如果十二万年以后时光真的会完全重现,那我庆幸我爱过这些CP,也庆幸在圈子里遇到和自己喜好相同的小伙伴们,因为有你们这个圈子才更加温暖。
不管时光流逝多久,我相信会重逢的人终会重逢。

评论(12)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