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归茨宇

【慢更中】爱酒茨狗崽荒(川)目,爱K莫香芋,爱贺红贱炸哥蛇,爱瓶邪黑花,爱土冲青葱,爱现欧,不撕逼,圈地自萌(半报废状态

怕黑

女孩其实从小就特别怕黑,晚上的时候只要是自己一个人就会吓得哭出来,所以总是在妈妈要关灯的时候哭着说不要关灯她怕,可是妈妈说她已经长大了,不可以害怕黑,总是开着灯会浪费电费的。女孩总是在漆黑的房间哭着睡着又哭着醒来。一次,亲戚家的小孩来家里住发现她晚上会哭就笑着跟家里人说她胆子真小。她反驳了一句然后被骂了回去。妈妈嫌她丢人这么大了还怕黑。女孩说妈妈我不怕黑了真的。妈妈说就你这样胆小如鼠不被吓破胆子就不错了。那天晚上,女孩还是怕黑,她想哭,可是她怕妈妈还是嫌弃她胆小,所以咬着自己手不敢哭。咬得手疼,疼着疼着就睡过去了。第二天,手还是疼,可是她终于没有在枕头上留下泪水的痕迹,女孩求表扬似的跟妈妈说妈妈我真的不怕黑了我没有哭了。妈妈不耐烦地说我哪有时间管你哭不哭。妈妈甚至没有发现女孩的手已经红肿。从那以后,每天晚上女孩还是咬着手不敢哭,可是她还是怕,她想妈妈为什么不夸夸她,她不会哭了。可是妈妈只是嫌她烦。她想妈嫌自己烦那以后自己都不说话了妈妈就不会嫌自己烦了。女孩的话越来越少,手上的伤越来越严重,终于因为伤口感染发烧了。妈妈把她送到医院问医生这是什么伤口,女孩想妈妈真好还会问自己是怎么受伤的。医生说像是牙齿咬的可能是女孩磨牙没东西咬所以才咬手。妈妈生气地说你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别人家的孩子怎么不吃手指头就你吃,还闹得进医院搞得好像我是个后妈亏待你一样。女孩小声地说妈妈,我不是,我就是怕黑不敢哭。话还没说完妈妈就打断道怕黑怕黑,别人家孩子也怕黑别人怎么不哭?女孩被妈妈扔在医院挂水,坐在隔壁的小哥哥被他妈妈抱在怀里,小哥哥对她笑,送给她一个娃娃,小哥哥说不要怕挂好水病很快就会好了。那天晚上回家,女孩发现小哥哥送的娃娃会跟她说话,娃娃告诉她它叫七七,女孩开心地说我叫桃桃,我们俩就是淘气组合。这是女孩第一次在黑暗的房间笑。随着时间推移,女孩渐渐长大了,妈妈发现她越来越不爱说话了,妈妈说你怎么一天到晚死气沉沉的一点年轻人的活力都没有,话也不跟我们说,我是你妈啊还是你仇人啊,你就一天天地抱着你那个破玩具,也不知道是从哪个垃圾堆捡来的一天到晚抱着。小时候不让你跟我睡就一天到晚哭怎么现在还恨上我了?说句话都是奢侈,我看你就是来跟我讨债的,真不知道上辈子欠了你什么。女孩没有回答。晚上,女孩蹭着七七,满含歉意地说七七对不起,我不能告诉妈妈你会说话,妈妈会把你扔了的。七七说没关系的,你还是笑着好看。后来,女孩成了别人眼中喜欢笑胆子大不怕黑的女孩。别人总是夸她笑得好看,同龄的女生总是羡慕她胆子大,每次大家去鬼屋只有她没有叫。再后来,女孩同宿舍的同学发现她总是对着一个破布娃娃说话,神神叨叨的,同学之间开始流传女孩其实有精神病,要不然为什么每次大家去鬼屋只有她不害怕还笑,同寝的同学害怕就告诉了老师,老师找了女孩的妈妈,妈妈说不可能我女儿从小就很乖的怎么可能有精神病。妈妈揪着女孩问你又干什么了让别人以为我把你逼疯了你一天到晚能不能不要跟我作对,你就看不惯我好过点是不是,我欠了你的啊!妈妈扔掉了女孩的七七,把女孩扔进了医院。女孩没有疯,可是她再也没能出来,她再也没有她的七七。那么多年之后,女孩终于又开始因为害怕黑暗而满面泪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