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归茨宇

【慢更中】爱酒茨狗崽荒(川)目,爱K莫香芋,爱贺红贱炸哥蛇,爱瓶邪黑花,爱土冲青葱,爱现欧,不撕逼,圈地自萌(半报废状态

你是我的锦鲤鸭

迟到的二周年贺文(果咩最近很忙都不怎么写文了)
砸钱追老婆小甄总✘万年抽不中奖愚公
ooc超短完慎入
灵感来自于最近的锦鲤事件
==========
愚公曾扬言要娶一个富婆,后来嫁给了富攻小甄总,而且过得有滋有味。愚公觉得自己运气真不错,锦鲤本鲤了,所以他最近迷上了各种抽奖。
从微博到B站,便宜到苹果橘子贵到手办电脑,只要是肉眼可见的抽奖,愚公都要转发一下以证明自己的欧气,毕竟他可是曾经十连三ssr的真男人!
然而,他的欧气大概都全部用在收服小甄总身上了。
不管是橘子苹果还是手办电脑他都没有被抽中过。哪怕是十块钱的红包都没有中过。再看看隔壁眉哥,昨天刚中了一套进口厨房刀具,死贵死贵的万分之一的概率,眉哥中了!愚公觉得这不科学,难道是因为眉哥比他白吗?
真男人,敢于面对美白面膜!
但,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愚公依然没有抽中任何奖。

午休时间

“哎,眉哥你怎么脸这么好。这么难抽的豪华双人游都给你抽到了(눈‸눈)你没有让ko大神给你改数据吧。”愚公怨念地看着眉哥拆开刚刚收到的他上周中奖的豪华双人游的机票。
“说什么呢!哥是那种人嘛?哥就是脸白运气好,要不然怎么能遇见这么好的ko!是吧ko!”眉哥扑到ko的背上。
“嗯。”ko顺手托住了眉哥的pp,防止他掉下来。
于是愚公更新了一天朋友圈:
眉哥牌狗粮24小时不停业¬_¬`劳资也想要那个双人游
配图黏糊在ko背上的猛男眉哥

作为老婆至上的好男人,小甄总自然第一时间关爱愚公的心情。
我是山:ლ(╹◡╹V)半珊儿,你想去旅游?
愚公搬山:不想。出去玩累死了,带一箱子行李去挤人山人海(눈‸눈)
我是山:[・_・?]那你为啥想要那个双人游
愚公搬山:因为我想中奖(눈‸눈)都怪你,把我的欧气全部吸走了
我是山:(*/∇\*)那我真是幸运,能吸半珊儿
愚公搬山:滚!不许耍流氓!好好工作去✄╰ひ╯
我是山:嗯哪(´ε` )♡我去赚钱啦

虽然嘴上怼着小甄总,其实愚公心里还是很甜的,小甄总永远都是最先关心他的人,当然如果能中一次奖就更甜了。
也许是为了逗愚公开心,小甄总下午的时候转发了一条抽奖微博艾特了愚公,最高奖励是一整套的同性婚照。看了看抽奖人,居然是最近特别有名的同性摄影师,愚公心动了,顺手一个转发:如果能再拍一套婚照也不错?
晚上,情事过后,洗了澡愚公准备睡了。突然手机叮咚一声,他打开一看,他居然抽中了那套婚照。于是原本昏昏欲睡的愚公一下子就精神了,得意地截了图发到朋友圈:看看,谁说哥是非洲人了,这不就中奖了(๑◔◡◔ิ๑)
小甄总看着他得意的小模样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一口:“开心了吗?”
愚公高兴到也回亲了小甄总一口:“开心,我太开心了!我第一次中奖哎!”
“开心就好,睡吧。明天给你请假,我们去拍照。”小甄总把愚公搂紧怀里,轻轻按摩着愚公酸痛的腰部。
“嗯哪,香香晚安。”舒服了的愚公渐渐熟睡。

我是山:我给半珊儿请一周假。
一笑奈何:哄好了?
我是山:嗯。谢谢你的点子。
一笑奈何:小甄总客气。别忘了下个合作案。
我是山:放心吧。

KO的眉哥:哇!小甄总,我刚听微微师妹说了,想不到你为了愚公这么舍得,居然请国际摄影师假装给他抽奖,独一份啊!
我是山:因为,他是我的锦鲤啊!他想中奖,我肯定要让他中的。
KO的眉哥:啧啧啧,小甄总这壕气的!在下佩服佩服_| ̄|●

你是我的锦鲤啊,你想要的欧气我都会给你ლ(╹◡╹V)

end

===============

评论(3)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