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归茨宇

【慢更中】爱酒茨狗崽荒(川)目,爱K莫香芋,爱贺红贱炸哥蛇,爱瓶邪黑花,爱土冲青葱,爱现欧,不撕逼,圈地自萌(半报废状态

【K莫】日常OOC慎入

50粉点梗  @Aigril 点梗伪分手快乐

涉及CP倾城夫妇,香芋,注意避雷

背景KO到致一快一年,已同居未向郝眉父母出柜,私设KO很会跳舞

==============================

午休前 致一公司

“KO,进来一下。”肖奈敲敲办公室的门框。

KO刚一进办公室,愚公就划着办公椅转到郝眉身边:“欸,眉哥,这快年会了吧,什么时候让你们家KO再露一手啊?”

“就是啊,我眉哥这嫁出去了也要照顾下兄弟们的福利啊。KO那手艺真是没的说。”猴子应和到。

“去去去,我家KO是你们这些凡人能亵渎的嘛。KO做的菜那只有你眉哥能吃!要吃找你家小甄总给你做!”郝眉用文件夹给愚公猴子一人一拍,见KO出来立马飞奔到KO身边。

“慢些。”KO稳稳地接住郝眉。

“老三找你什么事啊,他是不是又想压榨你!你不要怕,说出来眉哥给你报仇。”郝眉自然地靠在KO怀中,愤愤的对着办公室里背对着他们的肖奈挥了挥拳头。

“不是。肖奈让我带年会的第一场舞,有奖金。”KO心中暗笑地看着郝眉的小动作,搂着郝眉就进了茶水间吃饭。

“KO你还会跳舞啊!以前怎么没听你说过。这鸡翅太猴次了!”郝眉啃着鸡翅好奇地望着KO。

“以前在酒吧打工的时候学的,有段时间酒吧的领舞受伤,老板让我顶替了一阵子。”KO摸了摸郝眉嘴边的残渣。

“嗷,这样啊。那你跟谁搭档啊,不许勾搭前台妹子!你可是眉哥的人!”郝眉越想越不对劲。

“不用,不会,肖奈说可以独舞。”KO收拾好碗筷,用湿巾仔细地擦净郝眉的手。

“嗷。”郝眉有些心不在焉地回应着,“哎呦,人有三急,你眉哥要去解决一下,KO你先去休息吧。”

说完还没等KO反应郝眉就冲进了厕所,KO有些好笑地看着郝眉夸张又可爱的动作。

厕所里,郝眉确定了没有人在之后,悄默默的躲进最里面的隔间,掏出手机打给微微:“喂,三嫂?”

“美人师兄有什么事?”

“就....三嫂你在学校认不认识会跳舞的学姐学妹什么的?”

“不认识。怎么了?”

“老三让KO年会跳第一支舞,我...”

“哦,我知道了,师兄你想偷偷学跳舞跟KO师兄一起跳!”

“是..是啊,所以三嫂你能不能帮我?”

“我帮你问问晓玲吧,她认识的人比较多,师兄你放心,我肯定帮你办妥。”

“谢谢三嫂!”


下班时间

“KO,我今天约了三嫂有事,你先回去哈,mua~”说着郝眉就飞奔着出了公司。

“郝眉约了微微我怎么不知道?”难得的肖奈有一丝不解。

“临时约的吧。”KO并未作他想,收拾好了就回家做饭了。


练舞房

“啊!!!!!!!!!”郝眉满头大汗地被舞蹈老师压着双腿。,心中暗想:被KO压都没这么疼!

“韧带还可以,像是常练的。但是舞蹈这个东西需要天分,不是一朝一夕能练成的,而且很辛苦。”舞蹈老师满意地拍拍郝眉的腿。

郝眉紧皱着眉头,咬着牙:“老师你放心,我肯定会好好学的,就是一定要在我们年会之前教会我。”

“行,难得见你这么用心的男学生了。”

夜晚

KO焦急地看着时间,担心着晚归的郝眉。

郝眉拖着累垮的身体,步履蹒跚地回到家中,发现KO还在担心地等着他:“KO,抱~”郝眉无骨头一样扑挂在KO身上。

KO闻到郝眉身上一股不属于微微的女人香心中有些刺痛,又实在担心郝眉的身体:“怎么了这是,很累?”

“嗯...还好,就是饿,想你做的糖醋排骨了。”奶音透着疲惫却带着隐隐的兴奋。

KO心中的不安放大:“你先去洗个澡吧,我把菜热热,凉了对你的胃不好。”

“嗯,mua~KO 最好了。”郝眉兴奋的跑去泡澡完全没察觉KO的不安。


接下来几天,郝眉每天下班就不见踪影了,也不告诉KO去向,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越来越疲惫的身体不堪接受KO的求欢,身上萦绕着的陌生香味刺激着KO的神经:眉眉,你是不是也不要我了。

这天下班,心中愈加不安的KO买菜的路上看到郝眉带着一个气质容颜都上好的年轻女子进了一家新开的西餐厅,双手止不住的颤抖,不敢上前询问,逃也似的回到家。KO一反常态,慌张地做着晚饭,却在第三次加错佐料后放弃了。失落地在客厅坐了一会儿:郝眉还是渴望正常的恋爱生活的吧。那个女生也...挺好的,是吧。

下定决心似的KO走进卧室,把自己为数不多的衣物都打包起来:“就这样吧,合同结束了就离开,让他幸福。”

过了几天 致一公司

“郝眉,来一下。”肖奈难得有些急切。

“怎么了老三?”郝眉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

“你和KO最近还好?”

“很好啊,吃嘛嘛香。老三你怎么了?突然关心起我和KO了?”

“没有,作为一个有父爱的人我想提醒你KO一年期的合同快到期了,我很想留他下来,只是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他还敢怎么想,上了车还想拍拍屁股跑吗!老三你放心,眉哥一句话的事儿,绝对把KO给你留下来。”

“嗯,看你的了。”


晚上,郝眉难得因为舞蹈老师有事不用排练的太晚早早地回家了,一到家就抱着KO蹭个不停:“KO,老三今天跟我说你当初签的一年期合同快到期了。你什么时候跟他把合同续签了啊。”

KO一瞬间有些愣怔:不是要分手了吗,为什么还要残忍地把我留下来。KO不自觉地收紧抱着郝眉的手:“你想我留下?”

郝眉听了这话忽然抬头:“不是,姓K的你这话什么意思!你这是不想留下来?你把眉哥吃干抹净了就不想负责了?”

“我没有,只是有些惊讶.....”

“你惊讶什么?你是觉得眉哥不负责任是不是!你这么看不起我是不是?你走!你不相信我,你就走!”在KO面前一向被宠的任性的郝眉忍不住将多日练舞积压的压力一下子爆发了出来。郝眉把还穿着睡衣的KO推出了门,想想又扔了床被子给KO:“你这么不想留下就走吧!哼!”

KO心伤地抱着残留着郝眉气息的被子,无可奈何地去了公司。

第二天一早,郝眉在没有KO怀抱的被窝里被冻醒,下意识的呼叫KO:“KO,冷~”意料之外地没有听到KO的回应,郝眉一下子就被吓醒了,后知后觉地才想起KO昨天被自己赶出去了:“真是的,怎么就不能忍忍,这要是把他冻病了还是自己心疼。算了,眉哥大人大量,赶快收拾好去找KO。”想着一会儿就能见到KO了,郝眉不美丽的心情一下子就好起来了,立马跑去衣柜挑衣服。平时都有KO给郝眉准备好一天的行装,郝眉很少打开衣柜,这不开不要紧,一开惊讶地发现KO的衣服竟然都不见了,包括自己给KO添的那些正装休闲装都不见了!

“老三又压榨KO让他出差?没听老三说这事儿啊。打个电话问问。”郝眉心中疑惑,迫不及待地打电话向肖奈求证。

“喂,郝眉?你难得起这么早啊,有事?”

“老三你是不是又背着我要派KO出差?!”
“没有。怎么你们真出事情了?”

“没有?!那他收拾行李干嘛,还收拾得那么干净!”

“作为父亲,我想说要么他要给被人做饭了,要么你惹他生气了......嘟嘟嘟”肖奈话还没说完,郝眉已经气的挂了电话。

“大神,美人师兄和KO师兄怎么了?”微微有些担心。

“没事,可能KO误会了郝眉练舞的事情了。”肖奈腹黑地轻笑着。


郝眉挂了肖奈的电话后已经气的快要冒烟了,他觉得自己的头上现在已经绿成了一片草原:“好你个KO,亏我为了你早出晚归地练舞,你竟然要给别人去做饭!”越想越气的郝眉拿起电话就给换锁的师傅打电话,然后就气冲冲地跑去公司。

郝眉跑到公司时,公司还冷清清的,KO也才因为担心郝眉才睡下没多久。郝眉看着KO的睡颜心中一痛,一想到以后KO这样温柔的样子都是别人就委屈得不行,竟是一副快要哭出的模样。

愚公被小甄总送到公司时就看到郝眉盯着沉睡的KO要哭不哭,心中觉察有事,上前搂住郝眉的肩膀:“我眉哥这是咋了,一脸怨妇脸,KO欺负你了?说出来你于哥哥给你报仇!”

许是见到了亲人般的愚公,郝眉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郝眉压抑的哭声吵醒了浅眠的KO。入眼就是郝眉满面泪水的模样,KO心疼不已,正想开口安慰,已被郝眉抢了话头:“KO,分手吧!我郝眉自认没有对不起你,你想给别人去做饭可以直说,不要这样拐弯抹角地悄悄溜走!算我傻,还想着等练会了你的舞蹈可以和你一起在年会跳开场舞,既然你想走,我致一也不留你这尊大神,合同到期后你就走吧,幸好我们从来两不相欠。”说完郝眉就拽着懵逼的愚公和小甄总送他回家。

自听完郝眉的话,KO似是明白他们中间误会了什么。急忙忙地打电话向微微求证,得到肯定郝眉这些时日都在辛苦地练舞蹈后KO实在忍不住嫌弃自己的胡思乱想。匆忙跑回家后,却发现家门的锁已经被换了。KO颓废地坐在家门口,蜷缩起自己修长的身体:“眉眉,不要离开我。”

KO在家门口一直受到年会前夕也没有等到郝眉回家。绝望之中一阵铃声打断了KO的思绪。

“KO,你还爱郝眉吗?”肖奈的声音从手机中传来。

“当然。”苦涩的声音沧桑得像是百年老人。


年会当夜,郝眉敬了酒之后就独自坐在角落,手中还抱着之前特意去定做的舞蹈服:“混蛋KO!混蛋!混蛋!”一杯接着一杯的酒麻醉着已经停止正常运转的大脑。

“眉哥?!”作为见证了K莫突然分手并收留了郝眉好些日子的愚公内心有些心疼这个弟弟般的孩子,但是他今晚是有任务的!

“愚....公?”迷醉的郝眉努力辨认出面前的人。

“哎呦喂,我的眉哥你这是咋了,不就是个男人嘛,天底下多得是,还差着一个嘛?”

“别跟我提那个混蛋!别提他...”提起KO郝眉还是满腔的委屈,明明那个人对自己那么好,怎么就不要自己了呢!是自己太任性了吗?想着郝眉的声音竟带上了一丝哽咽和绝望喃喃道,“肯定是嫌我烦了吧!嗤,烦了就说啊!我又不会死赖着他,明明不想要我,为什么还要让我爱上!KO你这个大混蛋!说走就走!怎么这么坏!愚公你说KO是不是天下第一大骗子大混蛋!”

“是!”身边的人不知何时已经换成了一身西服的KO。

那样严肃认真却又充满的爱意的眼神,还在看着自己吗?

郝眉认出了KO,开始激烈地挣扎:“你走!你个大混蛋,不是要悄悄溜走给别人做饭吗?还来找我干嘛!你走。”推搡着KO却不敢使劲:让我最后贪恋一次好不好,郝眉,你怎么这么不知羞!

“眉眉!我坏!我是天下第一的大坏蛋!但是我爱你,从来没有别人,你相信我!”KO抱紧了挣扎的郝眉。企图让他恢复一点神志。

“那你还收拾行李想不要我!”哽咽的奶音颤抖着诉说思念和不安。

“没有,我只是以为眉眉有了更好的选择,是我笨是我傻,是我不知道眉眉深爱着我愿意为我去学舞蹈,是我小心眼,眉眉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你想怎么惩罚我都可以。”

“你没有要给别人去做饭?”双眼迷离

“没有!”

“没有不要我?”

“没有!”

“那你现在跪下!向我求婚!”

“好!”KO单膝下跪,虔诚牵起郝眉的手,“眉眉,我没有一个好的家世,也没有陪伴你足够的时间,但是我想为你做一辈子的饭,一辈子宠着你爱着你,嫁给我好吗?”

“不嫁!”郝眉突然清醒了似的抽回手,“都没有戒指╭(╯^╰)╮”

“不嫁也得嫁。”KO好笑地看着耍脾气的郝眉,心底一软,拿出一个准备许久的戒指盒,将简单却精致的戒指套在郝眉的手上,“戴了戒指就是我的人了!不可以说不。我爱你,眉眉。”KO站起身,着迷地亲吻着郝眉。

本清醒了的郝眉又醉了,紧了紧环住KO腰身的手,心想:你还在真好。

“咳咳咳,你们和好是好事,但是明天KO记得跟我续签合同。”肖奈不合时宜的发声。

“明天请假。”

“没关系,我发电子文件给你。”

“好,我们走了。”说完KO背起晕晕乎乎的郝眉回家了。

“愚公,我觉得明天眉哥的腰可能要断了。”猴子捂住双眼,手肘碰了碰同样没眼看的愚公。

“为什么不是单身的我都要被喂一嘴狗粮?这不公平!”愚公绝望地拍了小甄总一巴掌泄愤。

最后的最后

KO抱着穿着舞蹈服的郝眉干了个爽hhhhhh

END

========================================

第一次写点梗也不知道这算不算伪分手快乐,写的不好还请多担待,点梗还有两篇会过几天码出来,谢谢大家的支持,mua~。

评论(1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