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归茨宇

【慢更中】爱酒茨狗崽荒(川)目,爱K莫香芋,爱贺红贱炸哥蛇,爱瓶邪黑花,爱土冲青葱,爱现欧,不撕逼,圈地自萌(半报废状态

谈一谈我爱过的偶像

茨木迷妹视角
短完ooc慎入
老年人终于发文系列,我爱的cp炒鸡棒
P2梗

==================
平安京友人帐

话题榜
大江山鬼王归来
鬼王鬼后婚礼
论大江山一夜失恋的人数

话题 【论大江山一夜失恋的人数 
                                         讨论数10000+

某不想透露姓名的茨木迷妹
14  八
号  月

你们看我这个名字就知道我是失恋人群一员啦,所以请大家跟我一起哭T﹏T
首先说一下我的家庭背景,因为这涉及到后面的一系列剧情。我的族群跟星熊大人是同宗,关系还挺近的。我从小是在大江山长大的,那个时候茨木大人就已经天天追着鬼王跑。我当时听得最多的大江山八卦就是今天茨木大人又怎么怎么跟着鬼王啦之类,我非常不理解,明明鬼王那么不喜欢茨木大人,为什么茨木大人还要跟着鬼王。
幸运的是在我学会幻化人形的时候,家里人带我去拜见星熊大人,在那里我第一次见到了茨木大人本尊,真真是一眼万年,当时我就沦陷了。茨木大人实在是太帅了而且还很温柔。茨木大人当时看到我还抱我了,我就问大人为什么永远跟着鬼王呢?茨木大人说:因为他是挚友啊。然后我傻夫夫地回了一句我也要当茨木大人的挚友,茨木大人摸了摸我的头说好啊等你长大能够与我一战的时候就可以当我的挚友了(’∇’)シ┳━┳都怪我年轻不懂事啊居然相信了这句话,此后百年奋力修炼只为了跟茨木大人一战。
我真心把茨木大人当成目标来奋斗的。我听星熊大人说茨木大人来大江山的时候只是个虚弱的鬼子,硬生生靠着自己的毅力修炼到了如今的实力,更崇拜了有木有!可惜啊茨木大人眼里心里嘴上都只有鬼王大人,而鬼王大人从来不回应茨木大人甚至还要勾搭美丽的小姐姐【虽然后来证实是谣传,小姐姐只是鬼王的酒友】年轻的我气不过啊,就蹲点从小道消息听来的鬼王固定喝酒的地方,想要质问一下为啥他不回应茨木大人。(╯°Д°)╯︵┻━┻然后我发现茨木大人还真是一步不离鬼王。后来有一次终于让我逮着机会,冲上去就是一声你离我茨木大人远一点,鬼王就(¬_¬)这个表情,我就被吓跑了。这不能怪我怂啊,实在是打不过啊。我那时就想我一定要强大起来,当茨木大人的挚友,不让鬼王这种辣鸡朋友伤害茨木大人。
到现在我终于有能力跟茨木大人一战了,我才发现(´ . .̫ . `)什么挚友都是骗人的,他俩就是故意虐狗。你们知道我去找茨木大人一战看到什么吗?茨木大人喝醉了窝在鬼王怀里睡觉,鬼王还撸他的长毛,我也想撸T﹏T我等着鬼王把熟睡的茨木大人抱回房间,把酒葫芦变小塞在茨木大人怀里让他抱着,然后轻轻把门关了,带着我去了好远的树林才开始问我来干嘛。我说我要跟我男神茨木大人打一架当他挚友。鬼王:ㄟ(▔ ,▔)ㄏ虽然本大爷忘记了很多以前的事,可茨木还是本大爷的,你要跟他打先跟我打,打败我你才有资格争挚友这个位置。我:(゚⊿゚)ツ
我还没反应过来呢,鬼王又说:本大爷不会忘记拿笨蛋一辈子的。本大爷会带着他,直到想起所有。然后他就走了,走了,了…………
然后,就是马上他俩就要在七夕结婚了,还学人家人类搞什么对戒,OMG,太肉麻了!
好好的二把手男神不当,当什么痴汉!脱粉了!
最后求推平安京写酒茨的太太,求给个酒茨文包,我入坑晚了好多文没看到。

❤9999    评论1314+
热门回复
酒吞童子:不是二把手,是鬼后。
茨木童子回复酒吞童子:挚友说什么都对!

END
====================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