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归茨宇

【慢更中】爱酒茨狗崽荒(川)目,爱K莫香芋,爱贺红贱炸哥蛇,爱瓶邪黑花,爱土冲青葱,爱现欧,不撕逼,圈地自萌(半报废状态

首先吹一波我吞哥的好腰,表达一下我终于拿到茨木碗的激动,有冬之雪的小伙伴愿意换下茨木碎片么,有的话私聊我啊
其次发个图表明我没有在偷懒,关于酒茨狗崽版西游记正在修改人设和大纲中,会有很多私设,暂定的人物表就是图里这样,但是后期应该还会有改动,不会完全按照西游记的套路走也不会出现玉帝如来这样的称呼,还是要尊重原人设的背景所以还是按照原人物名字除了大天狗妖狐茨木酒吞可能像图里改个姓这样,发生时期大概在酒吞被退治然后重生,酒茨可能会有一点点虐,但是我保证HE。
最重要一点因为私设众多,人物性格也会比较ooc,主线剧情也有可能比较扯淡和狗血的地方,请大家到时候多包涵。😂😂😂这会是个很正经来搞笑的文。
最后感谢 @罗斯里 太太把“孙酒吞”的图借给我镇楼。
我尽量这两天就开始更新!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