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归茨宇

【慢更中】爱酒茨狗崽荒(川)目,爱K莫香芋,爱贺红贱炸哥蛇,爱瓶邪黑花,爱土冲青葱,爱现欧,不撕逼,圈地自萌(半报废状态

我不吃醋,只吃酱油!
100粉点梗贺红  @我是mei我是vivanomi我是毛毛的娘家
大写ooc 微贱炸 慎入
背景贺红婚礼前三天
==== ==== ====
贺天站在落地窗前,烦躁地抽着烟。
“贺天,贺天,来电话了。。。。”莫关山的声音骤然响起。
“谁?!”贺天煞气十足地问到。
“贺天!恭喜恭喜啊,终于能把红毛光明正大带回家了!”见一调笑的声音从手机中传来,模糊中还传来莫关山和另一个人的骂声。
“他在你那儿?”贺天听到莫关山的声音,眉头才微微舒展。
“是啊,你不知道新人在结婚前三天都不能见面吗?为了保证你家小红毛的安全我就把他带到我这儿了,正好希希这两天缺个伴儿。”见一贱贱地笑着。
“woc!王乾你干嘛!”莫关山炸毛的声音让贺天又皱起了眉头。
“还有谁在你们那儿?”
“王乾啊,就以前那个想追红毛的家伙,然后不是被你抢先表白了嘛。说起来都有十年时间了,你们俩终于要结婚了,我还以为你当初是玩玩呢。。。。”见一突然有些感慨。
“让毛毛接电话!”贺天似是想到了什么。
“红毛!你老公叫你接电话!”
“woc见一你乱说什么!我才是他老攻。”莫关山的骂声断断续续,由远及近,“喂,贺天。”
“怎么去了见一那儿不告诉我?”
“啊,昨天忙着婚礼的流程工作给忘了,昨晚大半夜见一又把我拉到他家照顾展正希,我刚睡醒他就给你打电话了。怎么了?”
“没有。展正希怎么了?”
“== 额。。。没什么,就是咳。。那什么有点肿了?”莫关山有点不好意思。
“哈?”贺天有些懵。
“哎呀,就是后面。。。”
“哦~~~~~”
“咳。。。。没想到原来见一是上面那个,我还以为。。。”莫关山生硬地转移话题。
“毛毛”贺天的声音有些温柔。
“嗯?”
“我想你了。”
“我们昨天才分开。。。。”莫关山有些唾弃自己思念贺天的少男心
“接下来三天都不能见面?”
“可能吧。。。我也不知道。。。”莫关山的耳尖微红。
“想你。。。”
“我知道。。。”
“那你呢?”
“我。。。”莫关山的声音减低,贺天的心也低沉了下去,正准备换话题的时候,听到话筒微弱地传来一句“我也想你。”
贺天的心突然雀跃起来,正打算回点什么的时候,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温柔男声传来:“关山,食材我都洗好了,可以做饭了。”
“啊??!哦哦哦,我马上来。”莫关山的声音有些慌乱,“我去做饭了,回头给你打电话。”
“嘟嘟嘟。。。。”
“啧。。。”听到那个男声贺天突然有了一丝危机感。
那个温柔的男人,对莫关山那么好,不像自己一直只会霸道地占有他的好。自己是不是只是占了表白先机?
“毛毛,我要怎么办?”
明明都已经不是少年青涩,却还是怕这段感情走向终结,谁都想不到从初中起他们已经走过了十年风雨,即使有过争吵有过矛盾还是坚持了下来。怎么结婚时间越近心里越恐慌。谁都不知道天不怕地不怕的贺天偏偏被莫关山吃得死死的,离了他都像是活不了。

婚礼前一夜
“唔?”莫关山双眼被蒙,心中警铃大响。
黑暗中,听到一声门开的声音,朦胧中似乎能看到一个男人的身影。
男人走向莫关山,手指抚过莫关山的脸颊,脖颈,锁骨,慢慢解开轻薄的衬衫。
“贺天,贺天,电话来了。。。”熟悉的铃声又响起。
莫关山的身子一僵,随即愤怒踢了贺天一脚。
贺天揉着膝盖,松开莫关山的束缚。
“去接电话!”莫关山眉目微怒。
贺天愤愤接起电话,话筒就传来见一的声音“贺天,不好啦!王乾把你家小红毛弄丢了!”
“我知道,他在我这儿。嘟嘟嘟。。。。”

见一家
“怎么了?”展正希和王乾担心地看着见一
“红毛被贺天接回去了。。。”
“。。。。”

贺天家
“贺天,你给lz解释清楚,干嘛绑我?”莫关山气愤地坐在床上,怒瞪理直气壮的贺天。
“想你。”
“。。。。严肃点!”莫关山被贺天的话说的脸红。
贺天坐到莫关山身边“毛毛,明天就是婚礼了。”
“嗯,我知道。”
“我心里有些慌乱。”贺天认真地看着莫关山。
“慌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慌什么。你在见一家这两天我都一直偷偷跟着你,我看到你和王乾那么开心,又想想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好像总是在被我欺负。我想跟我在一起对你是好还是坏?可是一想到如果当初抢先给你表白的不是我,你会给别人做饭,会让别人去触碰你,我就怒火中烧。。。。”
莫关山看着认真又小孩子气的贺天,有些绷不住一笑:“贺天,你三岁么?”
“?”
“都快是三十岁的老男人了怎么还吃这种醋?没想到啊平时看你那么霸道怎么还会婚前恐惧?”莫关山靠近贺天,蜻蜓点水般在贺天唇上一吻,“跟你在一起我没有受委屈。我很谢谢你这么多年一直爱着我。如果当初表白的不是你,我也不会跟别人在一起。这么多年,我不是为了感激才和你在一起,是我的心告诉我,我爱你,即使你霸道又不会照顾人,但是你有你的温柔和优秀,我想牵着你的手去面对以后所有的好和坏。”
“毛毛。。。”贺天眼角微红。
莫关山半跪在床上,牵起贺天的手:“贺天先生,请问你还愿不愿意和你面前这个男人举办婚礼?”
“愿意,当然愿意!”贺天紧紧抱住莫关山“毛毛,谢谢你,我爱你。”
“hhhhh真想不到你吃醋会这么可爱的。”莫关山回抱住贺天,安抚地拍拍他。 “。。。我没吃醋。。。”
“哦?那怎么一股酸味?”
“。。。。你闻错了,我只吃酱油!”贺天蹭蹭莫关山,“毛毛,你不在这几天我都吃不到炖牛肉了。”
“😂😂好好好,我们去买酱油炖牛肉。hhhhh”
“不许笑!”
“好好好,我不笑。。。”莫关山绷住笑容,然后又“hhhhhh”
贺天无奈地看着笑容灿烂的莫关山,扑倒他,以吻封唇:“毛毛,我爱你。”
“嗯,我知道。”
“炖牛肉别放醋”
“hhhh好”
END
===================
😂😂😂手机码字排版可能比较乱,少女心有点膨胀写得不好请别介意
说实话,我个人确实不喜欢吃醋,喜欢吃带酱油的菜,不过好像大部分人吃面什么的都比较喜欢放醋?

评论(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