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归茨宇

【慢更中】爱酒茨狗崽荒(川)目,爱K莫香芋,爱贺红贱炸哥蛇,爱瓶邪黑花,爱土冲青葱,爱现欧,不撕逼,圈地自萌(半报废状态

关于喜糖应该选择巧克力还是枣生桂子【一发完】
百粉点梗 @玖卿 
主聂瑶 副曦澄 薛晓  一句话忘羡
大写ooc  傻白甜文笔  无脑甜
现代背景
私设蓝愿是忘羡在国外收养的孩子别人不知道
================
(ㅍ_ㅍ)聂大和瑶妹又双叒叕吵架了!
虽然大家已经习惯了他俩三天一吵五天一闹的相处模式,但是在他们经历了一系列家庭伦理,狗血失忆,青梅竹马飘飘飞,月光朱砂你爱谁的剧情之后终于总裁推倒爱啪啪,扯证生娃看天涯的节骨眼上又吵架闹分手那就不行了。
小伙伴们表示钱都花出去了,你们不结婚谁来补偿我们不能听墙角的损失?-_-||

薛晓家
薛洋咬着棒棒糖听完金光瑶少有失态的控诉:“所以说你们俩为了喜糖放巧克力还是红枣花生吵到要分手?大哥,你认真的?”
晓星尘倒茶水的手一抖:“聂先生为何不同意放巧克力呢?”
金光瑶愤愤咬了一口苹果:“我怎么知道他去。也不知道谁告诉他的早生贵子,也不看看我能生嘛!他要想找个女的趁早去把证换了。”
薛洋突然咧嘴一笑:“搞不好是有能让你生的法子呢?你别忘了魏无羡和蓝忘机那个莫名其妙多出来的儿子。”
金光瑶面色一沉:“他敢!”
【躺在床上揉腰的魏无羡突然脖颈一凉】
晓星尘瞪了眼不嫌事大的薛洋:“许是聂先生想取个好兆头,并没有讽刺你的意思,他若是不是真心爱你想和你过一辈子也不会顶着压力把你从金家救出来,你回去和聂先生好好沟通,别做了自己后悔的事,你们走到这一步不容易。”
“小星星,你说的真好,我都感动了,嘤嘤嘤。”薛洋假哭着把头闷进晓星尘怀里,“晚上奖励小星星吃糖(∗ᵒ̶̶̷̀ω˂̶́∗)੭₎₎̊₊♡”
“-_-||薛洋,我们是熟但是你别给我撒狗粮行不?我也是有男人的!”金光瑶一个没稳住捏碎了茶杯。。。
“成美,坐好!”晓星尘面色微红,“别介意,他就这个性格你知道的。”
“(눈‸눈)我知”
“那你现在怎么打算呢,不能真不结婚吧。”晓星尘偷偷握住薛洋的手,有些紧张。
“那倒也不会。我也知道他脾性,但我就是气不过他老让我听他的,每次都妥协我以后在家里还有什么地位可言!”金光瑶别过头假装没看见薛晓二人的小动作。
“不是我说你啊瑶妹,你这个人平时气性挺高的怎么一碰到聂明玦就怂?以柔克刚懂不懂?他那人吃软不吃硬你还不知道嘛。”薛洋反握住晓星尘的手,笑容满面。
“你什么意思。。。”
“美男计啊干巴爹我相信你(๑>︶<)و”
“薛成美你给我滚!”

曦澄家
“大哥,你别再捏杯子了,待会儿再扎到手。”蓝曦臣无奈地看着被聂明玦紧握的家里最后一个客人用的杯子。
厨房里正在整理之前被聂明玦捏碎的玻璃杯的江澄面色不善地瞪了眼蓝曦臣:什么情况啊?!家里都快成玻璃渣了!
蓝曦臣:我也不清楚,只知道大哥和阿瑶吵架了。
江澄:又吵架?!怎么回回他们吵架聂明玦都来找你?是不是金光瑶对你旧情复燃!
蓝曦臣:冤枉啊媳妇儿!我和三弟之间清清白白什么事都没有啊。我心里一直都只有你一个,而且当初那事不是解释清楚了嘛,是三弟搞错人了。
江澄:那他们什么情况啊!不是都要结婚了吗?
蓝曦臣:我不知。
“曦臣。”沉默许久的聂明玦突然出声。
“啊?大哥?”蓝曦臣有点反应不及。
“我是不是对阿瑶太严苛了?”
“这。。。大哥你脾气暴躁为人刚正三弟也是知道的,会理解你的。”
“那他为什么非要拿巧克力当喜糖呢?明明他自己有心口痛的毛病不能吃太多巧克力!”
“额。。。啊?”
“聂大,小弟能问一句你和金光瑶这次又是为了啥啊这么严重?”江澄收拾完碎玻璃坐到蓝曦臣旁边。
“他非要用巧克力做喜糖,因为他有心口痛的毛病所以我不同意,说用红枣花生健康点,以前人家结婚不就用的红枣花生?结果他就生气了。”
“-_-聂大你不知道红枣花生寓意早生贵子?”
“不知道。就是觉得吃这些比巧克力健康。”
“怪不得他生气了,他一个男人,你放早生贵子换我也得生气,这不是讽刺他不能生孩子嘛。”
“那是我错了?”
“你觉得呢?”
“谢谢你啊弟妹,打扰了我现在就回去给阿瑶道歉!”说完聂明玦就一阵风似的跑出了曦澄家。
“两个傻子。。。”蓝曦臣无奈地笑笑。
“说他俩傻,你呢!快点去把地拖好!”

晚上  聂瑶家
准备了礼物和一大段解释的聂明玦走进家门发现家里是空荡的漆黑。
“阿瑶?”没听到回应的聂明玦心里一阵疼痛。
聂明玦失落地走到卧室,刚打开门就被熟悉的人捉住要开灯的双手。
“阿瑶?”
“嘘。。。”聂明玦闻声禁言,黑暗里感受着那人依附上自己。
“聂明玦,我受够你了。”那人的气息越近聂明玦的心越紧
“你知不知道你自以为刚正其实又自私又小心眼。”那人解开聂明玦的领带绑住他双手。
“我讨厌你事事都要别人按照你的意思去做。”那人气息靠近了聂明玦的脖颈。
“我讨厌你对别人和颜悦色却对我疾言厉色。”那人的唇附上聂明玦的的心口。
“但是我爱你唔。。。”聂明玦忍不住抱起那人。
“我也爱你。”
--------并不会开车的我,拉灯---------
第二天早上,睡意朦胧的聂明玦被金光瑶闹醒:“大哥我要用巧克力做喜糖,你吃了我的好处可不能反对我!”
一听是这事,聂明玦马上清醒过来:“不行!用巧克力你又要偷吃!”
金光瑶一听聂明玦还是反对,瞬间气结:“你,你。。。”
聂明玦见金光瑶又是要误会的节奏,一把抱住他解释道:“阿瑶,你平日总爱喝咖啡又有心口痛的毛病,吃巧克力对你身子不好,换个其他的糖行不行?”
“你。。。”金光瑶因聂明玦眸中的关心有些羞赧,“那就别的糖,但是不要红枣那些东西!”
“好。”聂明玦埋进金光瑶的脖颈,贪婪地享受这温馨的一刻,“那我一会儿让怀桑去买软糖回来包。”
“为什么买奶糖?我要硬糖,巧克力味的!”
“不行。硬糖咯牙。”
“软糖还黏牙呢你怎么不说?!”
“有不黏牙的!”
“我就要硬糖!聂明玦你是不是又想吵架!”
“金光瑶我告诉你好好说话!”
…………
路过聂明玦家门口的聂怀桑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_+
END
===================
(눈‸눈)最近因为工作的事情心里很烦,所以这篇才这么晚写出来,本来还有一篇主曦澄的但是可能写不了了
手机码字排版可能比较乱,内容很zz我知道,请大家原谅,斯密马赛

评论(6)

热度(79)